top of page

七年後。


come in....




21'_04/08


想不到我又記得這個地方,睽違五年的時間又再次來到這裡發日記,

原本都在ig用好好的,突然又覺得可以使用部落格打文字也挺復古的,

以後,就在這敲文字吧!


七年後,我以為自己可以選擇孤獨到死亡,沒想到這過程中還是有幾位過客陪伴,

中途認識的女孩都很年輕,跟自己的年紀相差都有雙位數,

跟李思分手後陸續跟幾位女生約會,但都沒有感覺所以就又分手了,

其中一位是公司的學員,我們相差十一歲,她很可愛又善解人意,

重點是她是敢愛敢恨的天蠍女,我們談戀愛的時間並不長,

但我是非常感激她的出現以及陪伴,

我們聊沒幾次天我就向她告白了,也很順利的交往,也很快速地分手,

不過她解救了我,所以我並不埋怨她把我丟下,只是感到可惜罷了。



單身了幾年,公司的同事來來去去,某天來了一位跟我相差十歲的女生來面試,

而我就是當時的面試官(小囂張),問了幾個問題便決定錄取她來上班,

起初她非常不得上司的緣,在多次提醒之下也慢慢修正她這種沒禮貌的行為,

跟她相處很快樂也很開心,我們可以聊各種韓星的話題,

漸漸地我喜歡上了她。


19年的公司旅遊,她沒有參加,而我跟凱勛參加了日本旅遊,

一趟旅程讓我有了起心動念,在旅遊的過程中不停地跟她分享照片,

跟她聊天,雖然都是些沒什麼重點的練蕭威,

但也更加確信自己的心意,旅遊結束後我便開始追求她。


我們之間沒有障礙,漸漸地她也開始正視我對她的追求,

曖昧的時間不長,大概只差她要與她最好的朋友們說我和她的事,

就這樣........ 我們在2019.02.04除夕夜交往了。


很多很多的問題慢慢浮現,從我原本非常非常喜歡她,

到後來越來越不想接近她,問題我始終找不到,也不知道原因出在哪?

從一開始無話不談的同事,到交往的情侶,慢慢地失去熱情也失去了各種聊天的樂趣,

我們之間始終隔著一層紗,不知道是我對她有所保留,

還是我們之間真的隔著一道牆,可怕的是這樣的感覺是慢慢加深而非一開始的感受,

在今天我試著跟她說,我想獨處我想要一個人我不想見面,

說完這些話後,意外的是我竟然一點難過的氛圍都沒有,

甚至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啊?


總之,我就這樣跟她說清楚了我的訴求,

我想把時間都拿來自己使用,我不想浪費時間去跟她戀愛,

也不想浪費時間做無謂的陪伴,更不想做一些我一點都不想做的事,

討厭出門的我老是被拖出門,只想在家耍廢擺爛還要陪她看電視追劇,

難得想讀書也不能如願,只因為她不會自己找事做,

連一頓飯要她做選擇也不會,什麼都要依賴我,

相處起來真的很疲勞轟炸,重點是她越來越不吸引我,

主要原因還是她不夠體貼,跟她相處我簡直像極了女朋友,

而她始終都不懂女生的優勢是什麼,我真的不想跟個男人談戀愛啊!!!


現在的關係才正要變化,我不知道將來我們會變成怎樣,

只能拭目以待,而我要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算跟打拼,

希望老共不要打我們,我討厭戰爭,但卻很喜歡看戰爭片?!


在思考ig要繼續更新嗎?

還是就簡單心情就發在那,這裡就話癆的集中營?



七年過去了,我沒變,那妳呢。



這次是用句號結尾,是該停止思念了。

bottom of page